供暖生死线

存档点

【韩叶】爱♂的战士

秦淮一线:

祝老叶生日快乐!
也祝叶秋弟弟生日快乐!
非常乱来的脑洞
魔性而且ooc,ooc,ooc【重。】
飞天小女警paro韩叶【你。】
毛毛老韩x花花叶修
文里来不及写但存在的设定如下:
人的负面情绪会引起世界崩坏,
联盟是专职应对这些问题的组织。
设定是能力视战斗服而定,每人只能有一套战斗服
泡泡是黄少
对黄少的衣服也是老叶忽悠换的x
除此之外还有魔仙组戴妍琦和楚云秀
霍格沃茨组王杰希和高英杰
铠甲勇士组肖时钦
魂斗罗组唐昊孙翔等
@过秦楼 现赶的3k字小短篇
逻辑已经死了,bug多多
以上!


————————————————————


【韩叶】爱♂的战士


叶修走在人行道上。
双手插在兜里,嘴里叼了根烟。就价格来看估计不超过十元。风一吹他嘴里飘出的烟雾就直冲站在他后面的那人去了,糊了他满脸。
那人的脸一下子就黑了——虽然原先也看不出有多白。但那虎目一瞪怒眉一竖,周围的行人就忍不住偷偷摸了手机想打120——他们着实担心走在前面抽烟的那小伙,毕竟长得还算讨喜,就这么折了于心不忍。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面相凶狠的男人没有动手,只是伸手摘了小伙的烟,捻熄扔进垃圾桶。
“喂喂,老韩,过分了啊。”叶修不满地回头怒视韩文清,然后在对方依稀可闻见香烟味的面容下声势渐渐弱下来,“在怎么说,那也是哥最后一根烟了。”——尽管还是在无理取闹着。
“幼稚。”韩文清看着他没正形的样子就忍不住皱眉,特想把这家伙拉过来熨直了,“任务目标还没找到?”
“没有。也不知道联盟这机器谁做的,说明书厚度堪比现代汉语词典。”叶修意有所指地解释道。
“所以呢?”韩文清心头一跳,一股熟悉的不安感涌上心头。
“所以我没看说明书,不会用。”叶修摊手耸肩,瞟了眼韩文清比煤炭还黑的脸迅速扭头45度斜视天空吹起了口哨。
——还是跑调的。
韩文清头痛地揉了揉额头,勉强抑制住想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暴打叶修的想法,掏出手机试图请求技术援助。
“喂喂喂老叶吗我还享受假期还没起床呢别烦我……是老韩啊?今天不是我的轮休吗又怎么了……?”
“啥?搜索器不会用?!我去我辛辛苦苦写了那么详细的操作说明书你们俩居然告诉我不会?是不是阅读理解有问题啊还是语文师简直体育啊……”通过话筒传来了让人心烦意乱,连珠炮的声音。
韩文清甚至还没来得及辩解一句他连说明书的影子都没看到就被叶修扔了,手机就被叶修夺了过去。韩文清一愣,低头瞟一眼。
哦,踮脚了啊。随即抱臂看着叶修跟黄少天扯皮。
“……原来那说明书是你写的啊?……是,对,我没看。都能跟辞典肩并肩了哥又没那个闲工夫。既然是你研发的那就好办了,来实况解说一下呗少天大大?”
“……诶,行了,少天再见啊。”
“等等我去老叶你用完就扔a——”
电话对面的黄少天一声“啊”被卡在线路里不上不下,这边的叶修已经对韩文清弯起了讨好的嘴角。
“那啥,找到了,现在去呗?”
韩文清点点头,随即两人找了个僻静的小巷,拿出一面粉嫩嫩,有相当少女花纹装饰的镜子。随即深吸一口气,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按下启动按钮。
bgm带着令人炫目的光影效果闪过,叶修跟韩文清换上了战斗服凹起姿势。
“飞天小女警——花花/毛毛!”
——————————
这两人的关系变成这个奇妙的样子,不得不说也是命运的安排。
当年的韩文清也是名品学兼优,除了面相太凶经常被认成本区扛把子外,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
而他走向羞耻游戏公开处刑的开端,在于那个跟叶修第一次见面的夜晚。
在那个晚上之前,“叶修”这个名字对于他来说,是成绩连续三次超过他,蝉联年级第一的人。而这之后,这个名字成了他恨不得除之后快的存在。
那个晚上,韩文清因为成绩首次超过叶修而睡得分外甘甜。
难得做了个好梦的他,半夜却被惊醒了。
他警觉地看了眼坐在他床头的人影,猛地开灯把人压在床上厉声问了声,“谁?!”
“这位小同志?”叶修尴尬地笑笑,“那个,放开我好不好?你看,我手无缚鸡之力的?”
韩文清怀疑地打量一下身下这个穿着奇怪紧身衣的家伙。对方的骨架的确很纤细,自己一只手就可以制住他两只手腕。这么想着他稍稍松了松手。不过——“我记得我锁好门的,你谁,怎么会在这——”
在韩文清放松的瞬间叶修猛地掏出一个镜子拉着韩文清的手一摁,随着bgm和光影特效,韩文清瞬间换成了一看就是跟叶修同系的衣服。
当时的韩文清一脸懵逼。
“咳咳。”叶修咳嗽两声,“对不住了韩文清同志,我是叶修,组织有个重要的任务需要你。”
韩文清若有所思地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又若有所思地看了看一脸伟光正的叶修,攥响了手指。
——————————
“所以说联盟就不能把这个见鬼的变身特技删了吗?哪怕有信息干扰,在大街上变身也很难为情的啊。”叶修理了理衣服皱眉抱怨道。
“闭嘴。”韩文清瞪了他一眼,“是那栋楼对吧?”他指了指某栋建筑确认道。
“嗯,就是那儿没错——话说回来老韩你还真能适应,记得你第一次变身的时候差点拆了整栋楼呢。”站他身后的叶修扯扯他的衣角调笑道。
想揍人。
韩文清看看他下垂的眼角深呼吸。“建议执行代号【黑鸦】,有异议吗?”
“不,代号【小点】。”叶修摇摇头,拍了拍他的肩,“英雄,你被强化了,快上。”
韩文清再次深呼吸。
瞬身一闪上了楼。
屋内是间装修高端的办公室,檀木的办公桌后面,一个人面无表情地盯着电脑在碎碎念。
“混蛋哥哥……生日……加班……都给我死……”
这个人非常眼熟,他长着一张名叫【叶修】的脸。
“叶修你是不是逗我?”他通过通讯频道吼到。
“啊?”在楼下待命的叶修叼着刚买的烟有些疑惑。
“目标跟你一张脸。”
“……诶等等。”
一晃眼叶修也跟了上来,看着办公桌后的青年解除了认知障碍。“什么啊原来是叶秋啊。”
“……哥?!”刚才还一脸黑气的青年瞬间大惊失色,“你怎么在这儿?还有不要随便拿我的脸穿这样奇怪的衣服!”
“哥?”韩文清的视线在叶修跟叶秋之间游离着,向叶修发起质询。
“我弟,叫叶秋,具体的以后在给你说。”简短地向韩文清介绍完,叶修转向叶秋,“在工作啦,话说为什么这次任务目标会落在你身上啊?”
“那个奇怪的工作?”叶秋闻言皱起眉头,“所以那份工作是干什么的,连生日你都没空?”
“为了把世界从恶意的手中拯救出来的爱的战士——联盟是这么说的,实际上就是做调节心理问题的知心大哥哥啦。”叶修摆摆手,“所以说叶秋小弟弟你是有什么烦恼吗?哥哥会好好倾听的哦?”
“等等,生日?”一旁的韩文清抓住了重点问道。
“啊啊,是啊。我跟这家伙的生日。”叶秋狠瞪了一眼叶修,给韩文清解释道,“快十年没一起过了,每次问他都说自己在忙,今年更是过分地没回。”
“啊啊?”听见弟弟控诉的叶修歪歪头。“原来是我生日,我都忘了?!”
“我给你发过短信了!”
“我没手机。”
“还有QQ信息!”
“最近没上。”
“混蛋哥哥你……”叶秋垂头捏拳站了起来,看上去十分迫切地想要揍他哥一顿。
见势不妙,叶修赶紧从储物空间里掏出一个盒子扔到叶秋桌上。
“这是?”叶秋一下子傻眼了。
“礼物啊,本来打算今天给你的,结果突然有任务,还以为要晚点了……”说着叶修无奈地看一下韩文清,又看了看他弟,“没想到今天出状况的居然是你……折腾死哥了。”
被礼物击中的叶秋瞬间红了脸,捧着礼物一副感动的样子。
“十、十年了……第一次诶……”
然后像是被净化了一样身后的黑气被圣光取代。
……什么第一次啊,之前也不是有给你吗?
前几年真·没空总是时候随便补包烟的叶修摸摸鼻子。
“既然没事了,那我就先走了啊。”叶修说着看向韩文清,“老韩?”
“你先走吧,我还有点事。”韩文清答到。
“哦……”叶修点点头,准备回宿舍再战300回合的荣耀。
——————————
“叶修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不得好死!!”
再一次愉快地黑掉蓝溪阁的boss,叶修心情愉悦地看着QQ上黄少天的刷屏,抽了根烟点上,漫不经心地回了个微笑的表情。
不得不说,有时候这个表情,相当嘲讽。
比如现在。
叶修关掉黄少天反弹更加剧烈的对话窗口,回头忘了眼韩文清的床铺。
老韩还没回来啊……要不要让他带点夜宵?叶修想着,却猛然发现自己没有手机,只能恹恹地趴在床上。
……为什么之前没发现,没有老韩好无聊啊。叶修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一圈,又滚一圈,头发乱成一团,细细软软地蓬了起来。感觉做什么都没劲的样子……还是看老韩变脸比较有意思……话说老韩到底上哪儿去了?
韩文清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头乱发的叶修正抱着枕头坐在床上发呆。
嗯,有点可爱。
他眨眨眼睛,扬了扬手中的袋子。
“叶修,我回来了。”
“老韩?”叶修望向他,“那是什么?”
“礼物。”韩文清看着他,平素不苟言笑的他嘴角有一道不显眼,但的确存在的弧度,“你没给自己准备吧?”
“生日快乐,叶修。”
——fin——
叶修一脸兴奋地拆开盒子,然后疑惑地看向韩文清。
“这是什么?”
“戒烟糖。”韩文清搜走了他的烟扔掉,“有了这个就别抽烟了,浪费钱还伤身体。”
“韩文清谁教你的这不厚道!”

评论

热度(40)